[论坛体][吐槽]我受不了我们上司了!!!!(1)

Z丹向。ABO。非典型omega和典型alpha的故事。
特警设定。
Z天使私设名字是紫堂零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吐槽]我受不了我们上司了!!!

1L 楼主
rt。我真的………已经没法吐槽我们上司了!
我们上司叫丹尼尔。反正他应该不会逛这个论坛的我就不打码了……

2L 楼主
丹尼尔是这一批外勤特警里唯一的omega。活着的,杠杠的。而且还是野生的。
野生的意思就是,没主的,也没打算找个绑定主的。
我进特勤的时间比较晚,是这一届的新人。也是听秋姐说,说是当年丹尼尔加入特勤部的时候七神使开了一晚上的会。主要内容是:这么优秀的特警到底要不要吸纳进特勤部里。
一个omega加入特勤是不是不太好啊!?

具体七神使和是什么我就不方便透露了,涉及队内机密我也不太好说。不过七神使的地位很高就是了,秋姐是七神使之一,女性beta。

那次总指挥也很头大。听说当年丹尼尔的各项成绩都很好是真的,但是他是个omega也是真的。
成绩好这一点从他现在的职业就能看出来…………这个职位全总部可就只有一个。
最后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观察一段时间再批审批。

哦对了顺便一提丹尼尔现在是我们分队的队长哦!

3L
预测到楼主想要吐槽什么了……提前插个楼嘻嘻嘻
[丹尼尔恶魔微笑.jpg]

4L
偷偷问一句是AOTU特勤分队吗…?
顺便楼上那个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七神使……
你们分队的官名这么中二病的吗!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嘛!!
不过我也想吐槽………
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称呼啊!?
你们就不会觉得羞耻吗!???

7L
楼主
对就是AOTU特勤分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知道大概是创世神大人的恶趣味吧………
但是那位大人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我也不太好去问。说起来总指挥大人虽然听说不好相处的样子,但是其实还是挺好玩的。
最显著的一点就是秋姐曾经用一只猫换了他一个承诺。
后续稍等我在打字!

顺便一提真的挺羞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矢量箭头biubiubiu!
一只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见皆可斩 格瑞你来看你来看!

9L 所见皆可斩
…不去训练?

10L 楼主
我靠怎么??!!!
格瑞大佬金大佬!!!!!别跟上司打小报告啊!!!!

11L 矢量箭头biubiubiu!
嘿嘿放心!我绝对不会告密的,格瑞当然也不会啦!
说起来那只猫好像有点眼熟…这不是姐姐从那个金毛猴子那里坑来的吗?

12L 所见皆可斩
是。
@肆虐天地

13L 肆虐天地
上面那个黄毛渣渣你说谁是金毛猴子啊!?

14L 楼主
卧槽惊现神ID……
金小天使你不要因为嘉嘉他用棍子就叫他猴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矢量箭头biubiubiu!
不然呢!孙悟空吗?

16L
这不是基地评分第一第二的嘉德罗斯和格瑞吗……他们也会刷这种论坛?
顺便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你们特勤这么可爱的嘛!

18L 雷神之锤
啧啧啧。
@最后的骑士
帮个忙凑前五

19L 最后的骑士
??????
雷狮你叫在下做什么?

20L 所见皆可斩
@斗魔天刑。

21L
所以说基地里前五不合都是假的????

22L
楼上你太天真了。打是亲骂是爱知道吗?

23L 楼主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大赛前五相亲相爱了我们歪楼了啊喂!!!!

24L 肆虐天地
哈!?谁跟这群渣渣相亲相爱啊!除了格瑞没一个能打的!

25L 所见皆可斩
不是吗?

26L 肆虐天地
……………

27L 矢量箭头biubiubiu!
……我怎么觉得气氛有点微妙。溜了溜了。

28L 星月魔女★
啧啧啧…[丹尼尔摇头.jpg]

29L 雷神之锤
凯莉你这个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斗魔天刑
…你们已经无聊到缺加训了?

31L 最后的骑士
恕在下……噗。
银爵你别这么严肃嘛。

32L 矢量箭头biubiubiu!
顺便帮楼主正正楼。
欢脱的和紫堂去吃晚餐了!

33L 楼主

我的妈也我就去码了个字发生了什么啊…………
好了我继续。

其实能把这群人管的服服帖帖丹尼尔已经很厉害了…嘉德罗斯不是号称是人造神吗,各项成绩都非常优秀的。
还不是在他手下乖乖的……

这些事都是前辈们跟我说的。

然而事实上七神使他们也没有等很久,因为丹尼尔的发情期到了。

发情期当天基地是一阵鸡飞狗跳。一来基地没有omega的alpha不在少数,二来想要围观这位传说中“omega最强”的omega发情期是什么样的也不在少数。
普通omega发情期不都是用抑制剂就能搞定吗,没有用的话简直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只有乖乖被A标记的份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丹尼尔没有用抑制剂就让他自生自灭。结果别人都在幸灾乐祸的时候,想近他身的alpha,无一例外的被揍了。
对没错,就是被揍了。
…………………请问您到底有多牛逼啊!?????

后来才听说丹尼尔是一堆典型omega中少数的非典型omega。发情期反应越强就越狂躁,除非是能把他揍听话,或者是信息素够强横到能让他安分下来。

丹尼尔现在是我们基地的审判长。这也是职位代号,具体不方便透露。反正比我们的地位都高,也算是个国务院级别的吧[滑稽]

好了我们扯回正题。

七神使听说了这件事赶过来的时候丹尼尔已经撂倒一批alpha了。剩下的不愿意让身为alpha的自信心受挫又不敢过去。丹尼尔那个时候下手还是蛮狠的好像…

神使中的alpha们轮番上阵都没能搞定丹尼尔灰头土脸的回去之后连夜给总指挥发了报告。秋姐说是长篇大论几万字,长话短说就是这货是个非典型omega让不让批您说了算。后半夜报告已经打完了,结果军医慌不择路的报告过来说抑制剂给他送去的时候丹尼尔神志不清就给吃下去了。结果人家生○腔突然剧痛疼的神志不清。听他断断续续说了几句话才知道他抑制剂过敏。
负责打报告的秋姐觉得她都要跟丹尼尔一样少白头了。
第二天总指挥的回复批示下来了。就一个字。批。
那张纸都被墨水浸透了啧啧啧。

34L
只有我一个人想笑吗………

3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很想知道那些alpha特勤被一个omega胖揍了一顿是什么样的一个心理感受。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个
不过说起来,alpha和omega的数量不是很少吗…楼主那里alpha居然这么多的??

——Tbc

评论(6)
热度(2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度星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