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丹]818我们雷总和他的社情词作

[雷丹]818我们雷总和他的社情词作。
ABO设。

凹凸论坛>>>闲聊区

1L 楼主
rt。本贴主要讨论雷狮和他的社情词作丹尼尔,不接受拆,逆不逆还是得看他们本人…
欢迎插楼提供石锤。灌水封,拆封,唯粉黑粉女友粉退散。发现立即举报。

2L 楼主
楼主是去年粉上的AOTU这个公司。其实入坑还是因为他们词作丹尼尔的盛世美颜…这里插一句话。我都不知道AOTU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气场,在他们公司的都是极品人才。你们看丹尼尔这张颜,我说他不是公司艺人你信??
[发布会截图.jpg]

然后翻了他的微博我就被打脸了。
丹尼尔以前确实是作为艺人出道过,他的歌个人特点鲜明但是很少有人能驾驭,还接过两部电影。后面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退出这个圈,再出现在公众视线面前就是在AOTU旗下做专属词作了。

3L 楼主
说到丹尼尔就不得不提一下雷狮海盗团。
雷狮海盗团是作为一个团队出道的,队长雷狮,音域很广,跟安迷修传言说关系不和,但是在官爹放出的一些视频里基本可以确定是假的了…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私下的安迷修和雷狮海盗团关系非常不错,具体可以看这个↓
[网页链接]雷狮生日会:正义的骑士出席鸿门宴?
你家死对头作为一个omega会在这种场合上出席全是alpha的生日会啊??
我在拆帧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地方↓
[截图.jpg]
如果你们有关注那一期的AOTU杂志封面就会注意到,丹哥手上有一枚戒指。
没有在那个时候入坑的小伙伴给直通车↓
[官博宣传截图.jpg]
好的我们把注意力转回上面那张截图。来,看到搭在雷总肩膀上的这只手没有?
看到这个戒指没有?
我有去扒过这枚戒指。只能说不愧是AOTU王牌艺人御用词作,一人一生定制一次的Darry Ring戒指。
把两张图对比一下,OK我想说什么你们都知道了吧。
请问是哪位小妖精收获了丹尼尔大人您的芳心??

4L楼主
说到alpha,再插播一条。
你们第一眼看到我们丹总觉得他是alpha还是omega?
顺便这件事到现在都没个定论…官爹也从来没给出过他的真实性别。
其实我觉得丹哥是个beta…感觉他一年四季十二个月三百六十五天都不会受发情期易感期影响,但是你看他溢出屏幕的alpha气息…
哦,我死亡。
[微博截图]
这张是丹尼尔微博里唯一一张个人照,应该是写真特辑之类。你看这溢出屏幕的alpha气息!还让不让身为真·alpha的楼主活了………

5L 楼主
跑题了。
雷总的歌词不对劲应该是自从他发出这条微博开始的。↓
[微博截图]
雷总说想去看星星。
看星星。
看星星?
雷总您真有闲情逸致第二天是你演唱会啊!!
然后丹尼尔大人在下面评论了一句,给你看。
?????
[我仿佛嗅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味道.jpg]

6L
hhhh楼主你没想错……
不过丹哥好像有在微博放过一次病例。那次好像是咽炎?
[截图.jpg]
这张截图也不知道能不能扒点什么出来…求翻牌!

7L 楼主
OK话题扯回来。
丹尼尔确实是作为AOTU的词作复出的
但是他也是雷狮海盗团和格瑞小队以及嘉德罗斯队的专属词作。
这个专属词作是什么概念呢?
AOTU旗下艺人那么多,他只卖了格瑞嘉德罗斯和雷狮的面子。
然而这三个队里,只有雷总的词最社情。
我好像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8L 楼主
回复 6L:!!!!谢谢谢谢我会深扒的!

9L
偷偷插个楼…链接和提取码已私聊。
楼主你看过这个吗?
这个是我认识的一个内部人员给我透的。提取码私聊你了,好像是雷狮专辑里的一套初始mv方案。
后来没有在他的任何一张mv里看到过,大概是被弃了。
我好像有看到我们丹哥招牌性的头发。

10L 楼主
!!谢谢上面二位小天使!
我继续说。


——TBC。

评论(4)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度星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