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
词。宋辞
曲。富士山下

等过这十年春秋 风雪染上眉头
故事还未消失在岁月洪流
谁盼望十年之后 不再天真依旧
却还能重逢长白雪山门后

逃离开张家古楼 辗转曾经旅途
人海中寻你眉眼淡漠如旧
还未将故事攒够 预言唇边齿后
恍惚故事结局早已被写就

离别时风雪满头 你只道以后无法携手
长白雪倦扰乱视线的最后
你是我怀中宇宙 也是我掌中红豆
契合我苍老灵魂隐藏缺口

若你于百年后再尝我当年品过的酒
也该恍然眼角有一滴泪流
这一世无法相守 下一世若还能重逢
问冥冥可否 许你我来世相遇 再一次回首

梦中龙脊背仍有 再见旧屋楼口
擦肩而过一瞬眼眸中泪流
未及我仓皇回头 你已消失人流
结局镜头定格在川流街头

徘徊于噩梦出口 轮回梦境前后
人海中找寻熟悉淡漠眼眸
醒来一切不曾有 岁月催人清瘦
尘霜满肩曾经天真不再有

离别时风雪满头 你只道说再无法携手
长白雪倦扰乱视线的最后
你是我怀中宇宙 也是我掌中红豆
契合我苍老灵魂隐藏缺口

若你于百年后再尝我当年品过的酒
也该恍然眼角有一滴泪流
这一世无法相守 下一世若能再聚首
问冥冥可否 许你我来世相遇 再一次回首

西沙海底茫茫 秦岭天宫阴山梦中又有
尘封往事苏醒于疲惫心头
前路茫茫无所有 寄雁传书信已旧
恍惚间时空倒流故人依旧

长相守到白头的百年传说无法奢求
命中注定错身这湍湍人流
百年后西湖依旧 长白风雪再吹满头
岁月如洪流 往事仍浮现心头 结局未参透

西湖景依旧 入夜有漫天星斗 抚平你眉头

umm随手填了个词儿。瓶邪瓶无差。
大概就是吴邪的自白吧。龙脊背那段开始是吴邪的梦境。

评论(2)
热度(9)

© 深度星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