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好好打架,不要比赛。

食用须知:
※这个本来是一时脑洞的产物。目前只写了这三个,是带点私设的产物。准备以后慢慢扩展成全联盟系列。
※夹带账号卡反差萌系列。出现安静如鸡夜雨声烦和口若悬河一枪穿云请自动避雷。
※这一次主要是微草三人组。
※OK?

0
王不留行实际上有些随林杰,老好人,好相处。
方士谦,他不管明里暗里都是个队长吹。大写的,杠杠的。
尤其是前期,大写的林杰队长吹。
于是第三赛季那阵子,王不留行就经常头痛。

1
王不留行一脸无奈的站着,冬虫夏草从左边抱着他,防风从右边抱着他。虎视眈眈咬牙切齿一路火花带闪电。
“你放手!”冬虫夏草瞪着防风。
“你才放手!”防风瞪着冬虫夏草。
“王不留行又不是你的!”
“不是我的也不可能是你的!”
“你怎么就知道不可能是我的!”
“你怎么就知道他就是你的!”
∑.^'((【﹉...'{♬ 【#{#·(。
“都给我闭嘴!”方士谦一拍桌子气势汹汹,“看看你们这样子,哪有一点联盟第一治疗的样子!”
冬虫夏草和防风惭愧的低下了头,王不留行松了口气。
“王不留行明明是我的嘛!”
......
王不留行,卒。

2
有一次林杰回微草,美其名曰探亲,在王不留行眼里这无异于天使降临。
回微草的前一天晚上林杰给王杰希发消息。“要给你们带什么吗?”
王不留行看着那边我自岿然不动如山训练着的王杰希,看着我自岿然不动如山训练着的王杰希咬牙切齿的方士谦,看着看着我自岿然不动如山训练着的的王杰希咬牙切齿的方士谦顺便跟着一起咬牙切齿还不忘朝自己暗送秋波的防风和冬虫夏草浑身一个激灵。
“不,master。你把我带走就好了。”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度星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