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吐槽]我受不了我们上司了!(4)

完结啦!
不知道怎么结尾然后烂尾了(…)
顺便吹一发我丹的美颜。以后想找我就去刀剑的假的本丸系列找我吧xxxx


142L 楼主
是这样的…
因为我是文职嘛……T他们虽然有权限可以调用特勤,但是真要从基地这里调人还都是需要记录的。
那天晚上值班的正是我。
确认手续有些麻烦,包括签署确认文件啊之类的东西。具体调用记录等丹尼尔回来之后要给他签字确认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如果他不签字那么调用的那个人就要受处分。
等到确认手续办完了T领了人,给他们指了路之后就带着镇静剂先过去了。那天也不巧,上个月丹尼尔的发情期刚好把总部这次批下来的信息素都用完了。所以只能带镇静剂。等他们再回来的时候我看到Z大人抱着丹尼尔大人别人都一副不忍卒视的表情的时候,我第一个考虑的居然是我的饭碗问题。
你们说丹尼尔会不会杀了我………………

143L
允悲…………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L
丹尼尔应该没有那么不近人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迟了点去也不是你的锅啊

145L
对啊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丹尼尔大人不是挺好玩的嘛,刚才私信他还回我了来着…

146L 楼主
朋友。你知不知道魔鬼中的天使??

147L 代行神旨
看起来有些小朋友对我有意见啊,我办公室门口的意见箱可不是摆设,不好意思当面提,放进意见箱里也好啊。

148L 楼主
不不不,您是电您是光您是唯一的神话您是我的superstar,怎么敢对您有意见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9L 代行神旨
少来,还没那么夸张。
Z在打字,想听后续的话再等等吧。

150L
又被喂了一口狗粮的感觉呢呵呵。

151L
单身狗的凝视

152L
单身狗的凝视

153L
单身狗的凝视

154L
在男朋友腿上躺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55L 管理员
楼上已禁言。:)

1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

157L
话说Z消失好久了诶…

158L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159L
↑天干物燥,小心被秒。

160L Zero
虽然前辈们都提醒过我不要用信息素来刺激他。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用信息素来安抚是没得选的选择。同时我的信息素也能屏退一些alpha少带来一点麻烦。
没有想到的是我释放信息素尝试安抚丹尼尔隔绝alpha信息源的时候,一直在挣扎的丹尼尔突然安静了下来。在我怀里又抽搐了两下之后躺着不动弹了。同时并发的还有omega发情的症状。
这件事挺出乎意料的…………我也从来没听说过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怎么说呢。看着他在我怀里喘成这样还是挺…复杂的。
这是发狂揍人的架势吗,这是躺平求日的操作啊。
也是那天我才是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发情期的omega。准确点说是发情期的丹尼尔。要不是T带着镇静剂提前赶回来上来给我们一人一针,我估计我们以后在部队里也别混了。
那天等大部队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面。丹尼尔在我怀里睡的四平八稳,我搂着丹尼尔一个大写的不知所措。

161L 代行神旨
就是这样。

162L
啧啧啧。

163L
房事不可外扬啊啧啧啧。

164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去哪儿了吗?这贴里的大神们不会都在看热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5L
这个论坛已经不安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想要吐槽部队里的人还是去别的地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166L 楼主
好的楼上已拉出去宰了。
你们还在期待什么??
八卦都听完了都给我散了吧??

167L
不不不我们还要关怀一下楼主的饭碗问题的/滑稽

168L
以及丹尼尔大人的终身大事问题/滑稽

169L Zero
饭碗问题暂且不论。部队的登记表我们已经填过了。洗洗睡了吧。

170L 楼主
我靠这个号以后我都不敢用了。临死偷跑一张我们丹尼尔大人的盛世美颜。
[图片]

溜了!!!(光速开溜.jpg)

171L
我靠。

172L
这是从哪里下凡的神仙。

173L
对不起Z大人我站一秒Z丹然后我要把你对象抱走了他真好看。

174L
楼上等会儿放下那个丹尼尔我们有话好说——!!!!!

175L
………

……

………

……

————此贴已封————

评论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度星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