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吐槽]我受不了我们上司了!(2)

论坛体。
欧欧西。
Z丹向。
典型alpha和非典型omega的故事。

37L 楼主
啊是这样的。我们基地也是以beta为主,毕竟这是最多的性别种类。但是外勤的性别大都是alpha,之前有一段时间一直是alpha优先的。
因为有些任务比较危险,alpha的强体质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他们一命吧。

38L
对哦……
之前看的那么欢脱都忘了你们是特勤了……
_(:з)∠)_

39L 楼主
特勤这个职业… 唉。
我还算好…是做文职工作的。但是要知道特勤主要负责的是城市反恐和维稳,有的时候真的会受到生命威胁。
比起特种兵我们这都不算什么啦

丹尼尔是我们基地招收这么多外勤中屈指可数的omega之一,也是基地里最难伺候的omega。这个没有之一。
之前有人私信我好奇为什么他会是外勤,这个我也不清楚。军方会优先特别考虑特勤的意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想做外勤…

40L
摸摸楼主……

42L 楼主
不过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当特勤已经确认死亡但是他又奇迹般的回来的时候就更让人感到惊喜。

43L 楼主
不过这就要牵扯到Z和T了。这个后面会提到,好了我接着说。
之前我不是说过嘛,丹尼尔他不仅有狂躁症,还抑制剂敏感。
能稍微缓解他发情期症状的只有alpha的信息素,但是alpha信息素用来缓解一个omega的发情期也太奢侈。毕竟信息素这种东西除了作为研究之外基本上是见不到的,之前我们基地也只有库存5毫升而已。稀释之后能给丹尼尔用半年的量,这还是在极度节省的情况下。
所以他发情的时候必须单独隔离,当上面批下来信息素的时候就由秋来给他注射信息素。

44L
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感慨幸好他不会因为alpha信息素起反应………

45L
+1……

46L
+2…………

47L
+10086…………

48L 底迪养成计划
呵呵。

49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姐
等等秋姐你怎么也!??????

顺便翻译一下秋姐的呵呵。
其实丹尼尔对alpha接近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生理性的对alpha信息素抗拒。
所以每次给他注射信息素都要经过一番折腾…尽量不让信息素的味道溢出来,再直接给他腺体注射。
结果那次…针管的盖子变成了开孔式的。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就不用我说了吧。

50L
我仿佛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社会我丹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尼尔:我表示很抱歉。但是我也不想啊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53L 底迪养成计划
放心,我不会跟那群老古董说的啦♪
但是丹尼尔会不会看到我就不敢保证了哦?

54L 楼主
秋姐!!请务必帮我保密啊!!
落到队长手里我这条命都能给他折腾没啊!

55L 底迪养成计划
不过丹尼尔应该不会刷论坛。他手下那两个战斗天使会不会我就不知道了——
开会了。撤。

56L
风中凌乱.jpg。
还记得我之前提到的Z和T吗?
他们两个是我们基地一个叫紫堂幻的新人的哥哥。秋姐是金的姐姐,他们三个都曾经因为外勤任务下落不明生死未卜,Z和T是这两个人的代号,具体姓名我没有听说过。也只能用这个来代替了。
我们基地第二次震动就是因为这两个特招特勤。他们本来不属于我们队,后来是上面亲自审核收编的。Z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因为即使是在同性别中也出类拔萃的格斗技巧被编入我们这支队伍。同时被编入的是代号为T的另一个beta,两个人是特勤中的“影子”,负责收尾和探测工作。

57L 楼主
Z是紫堂幻的亲哥,特别宠他。幻特勤的憧憬也是因为Z而起的。后来Z在那次任务中失踪刺激了幻,于是他就开始发了疯一样的想考入特勤。他说他有一种感觉,他哥哥绝对没有出事。
事实证明果然是血脉相连的亲兄弟,Z后来也被找到了,是在总部里。那次任务把上头都惊动了,七神使清理现场时在现场捡到了死活不明的Z和T。
后来因为记忆受损记不起自己的事,证件又受到损毁。也就一直留在总部,直到后来他因为一次莫名其妙的高烧想起来了紫堂幻。
后来总部有通知紫堂幻去认人,紫堂幻当时眼眶就红了。抱着他哥哥哭的都不成声。秋姐就在啧啧啧,但是搂着金的手也在抖。
毕竟也是个女孩子啊……

58L
诶……怎么觉得气氛突然沉重。

59L 矢量箭头biubiubiu!
紫堂当时那个表情……唉。
我也是找了好久的姐姐。越到最后越觉得,还在就好。
幸好…幸好姐姐一直都在。

60L 楼主
诶。摸摸金小天使。
总之平安回来就好啦……
之前……………不是有个人………………
唉不说了。逝者安息。[蜡烛][蜡烛][蜡烛]
秋姐的事情就不要私信问我了,我也不太清楚。

61L

我接着说。
后来在一次外出任务中丹尼尔好像是受到某种药剂或者是alpha信息素的引导。他自己又正好快到发情期,于是就导致了提前发情。又因为他能力出众所以那次任务他提出单独外出的时候也没人提出异议。
现在想来真是小看了这个心脏。
Z和T作为影子自然是要跟着他一起出去的,只是丹尼尔不知道。现在我也开始怀疑他到底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了。

62L
等等楼主这绕口令绕的我有点晕……

63L Zero
简单的来说就是我不知道丹尼尔知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跟着他,但是丹尼尔知道我跟着他,但是楼主也不知道丹尼尔知不知道我跟着他。

64L
楼上这个更绕好不好!!!
等等这个ID…………

65L
莫非……………

66L
难道………………

67L
该不会是…………………

68L 楼主
………………………Z大人您怎么也来了啊!!!!

评论(1)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度星蚀。 | Powered by LOFTER